STAR-陈天杰

陪你光芒万丈(一)“我带你回家”

       他七岁时周家二爷将他从雪地里捡回来,赏了他口饭吃,教他习武,他从小就跟着周家二爷,烧杀抢虐杀人放火无恶不作,后来,大家都尊他一声“七哥”。

       他便是在一次任务中看到了缩在角落衣衫破碎瑟瑟发抖的她,他从那群糟男人手里将她救下,她像受伤的小兽满身防备,他脱下外套裹在她身上,也不知是他的衣裳太大还是她太过瘦小,宽大的衣衫将她整个笼在里面,只留一个圆溜溜的小脑袋,他俯身想要抱她去车上,她龇牙咧嘴一口咬在他小臂处,一起执行任务的兄弟们倒吸一口凉气,谁不知道七哥脾气最是不好!他却未见得丝毫不耐,屈腿蹲下问她:“你的父母呢?”

       她防备的眼神滴溜滴溜地打量他,半晌,如蚊蚁一般呐呐:“我没有爸爸妈妈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的家人呢?你家住在哪?我送你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这次过了很久,久到他以为她不会回答了,正准备扯开话题时,他听见她略带哭腔的小声说:“我没有家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愣了一下,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那…我带你回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