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-陈天杰

       最开始只是因为他唱歌好听罢了,我以为我对他的喜欢也不过如此,听了他九年的歌,从来没去见过他,那会儿好像也挺好,第十年,只是想去完满一个梦,正好他带着他的演唱会来了我的城市,那年我大一,买了最便宜的票去看他,当他的声音透过体育馆热闹拥挤的空气传到我耳边,那样清晰,是我在心里放了十年的声音啊,我想他的声音一定有魔力吧,从此以后我开始去见他。

       什么时候最爱他呢?

       明明我跨越千山万水费劲千辛万苦站在他面前跟他说“我从哪里哪里过来,我终于见到你了,我爱你十几年了”,他也只能笑的温暖跟我说谢谢。可是后来啊,他在距我不远城市的活动开始多起来,我见他的机会便也多了起来,我会去机场接他送他,慢慢的他也眼熟了我,他会在出关到上车的这段路和我说话,会和我对视,会和我说又见面了,会说辛苦了,也会挥挥手和我说明天见。

       他会在我们没有门票进场的初冬给我们买小面包和热乎乎的姜茶,会在北京的雾霾里给我们送防尘口罩,会在深冬录节目的间隙拜托工作人员给场外的歌迷朋友买暖宝宝,会把第一个生日愿望许给他的歌迷朋友,会在机场让为了保护他而被代拍推推搡搡的歌迷朋友站到他身边来,会在演唱会快结束时尽全力从舞台左边跑到右边,再从右边跑到左边,一遍又一遍的说“我爱你们”,会把歌迷朋友送给他的礼物收好放在家里,会记得歌迷朋友对他说的话,记得大家的小心愿,并尽他所能去实现。

       2015年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,2019年我在他的巡演纪录片拍摄他家里的部分看到了。

       2016年他录节目,我们在外面等他,他买了姜茶和小面包让助理送出来。

       2017年他过生日,许的第一个愿望就是给歌迷,把蛋糕分给现场歌迷,给歌迷送暖宝宝。

       2019年初,我给他写了信,信里有一句话是“做我的小朋友,只吃糖,不吃苦”,于是2019年6月1日青岛站演唱会时,他给体育场每一个座位上都放了一根棒棒糖,并且穿了蓝精灵的玩偶服绕着体育场的跑道走啊走,自己举着一个小横幅写着“儿童节快乐”,发微博说“我的歌迷只吃糖不吃苦,她们永远都是小孩子”。

       2019年初,在机场我们为了保护他,被代拍用镜头怼,上手推,他站在原地对我们说“站到我旁边来”。

       类似的事情太多太多,所以我可能躺平了吧。




配图2019鸟巢演唱会。

评论

热度(15)